海行旅游网

“海外目的地旅游专家”,向旅游者提供美洲、欧洲等全球目的地旅游全方位产品。

收藏 | 夏威夷各岛旅游全攻略都在这里了!海妹er带你玩转人间天堂~

超全夏威夷旅行攻略

你知道吗?!

听说奥巴只喜欢在夏威夷打高尔夫!

马克·吐温说过:夏威夷是大洋中最美的岛屿,

是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

夏威夷究竟有什么好?!

阳光?沙滩?比基尼女郎?

当然不止这些.....


夏威夷不但景色优美,还有这里可以集吃喝玩乐于一体,老少皆宜更是让大家对这里充满期待。然而去夏威夷该做足哪些工作,比如在有限的时间里哪些地方更值得去玩?有哪些好玩的项目?有什么特色食物?去夏威夷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等等这些问题,夏威夷吃喝玩乐宝典在此,不用发愁啦,来来我们打开次宝典看看。




一、签证与时差:


威夷州是美国的群岛州,前往夏威夷旅游需要办理美国旅游签证。夏威夷时间比北京时间晚 18 个小时。


大岛机场的夏威夷草裙舞雕塑,在欢迎世界游客的到来




二、最佳旅游季节与穿衣指数:


夏威夷地处热带边缘,一年只有两个季节,全年都适合观光旅游。其中4月—11月间的夏季温暖干燥,12月—4月间的冬季雨量最大,随时可能下雨,所以稍微凉爽一点。何时为旺季?这取决于世界各地游客前来度假的步伐,一般多为4月—8月和11月—3月,在此期间住宿爆满,租车紧俏。当然对于喜欢海上活动的游客而言,季节是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帆板运动最宜夏季,冬季海浪滔天适合冲浪,出海观鲸的最佳季节莫过于1月—4月。每年中国新年期间,欧胡岛上的火奴鲁鲁、大岛上的希洛与茂宜岛上的拉奈等地都会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在夏威夷一般只需带夏装与海滩装,但如果想前往山区观日出、日落,需准备冲锋衣与登山鞋。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的火刀舞表演以棍代刀,挥舞间火星飞溅




三、交通点点通:


航班:北京有夏威夷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直飞、上海有东方航空直飞夏威夷欧胡岛檀香山国际机场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0个小时和9个小时。到达夏威夷之后,在众多岛屿之间的交通以搭乘飞机为主,飞行时间约为20至40分钟。

订车:出发前在租车网站预订,选择机场提车。大岛与茂宜岛地形多样,建议选择兼操控性与舒适性的车辆,越野车尤佳。


提车:推荐选择还车加满油条款以节省油费,购买保险,检查车况,若有损伤或划痕,需在协议上注明。


驾车

1.从茂宜岛帕伊亚镇启程自驾。哈纳公路有620处拐弯和59座单车道公路桥,对驾驶技术要求较高。沿途有十多处景点可供游览,但餐饮点较少。抵达 Pools at Oh'o瀑布后,可原路返回,结束哈纳自驾。若继续向西前进,路况为石子路与土路,且无手机导航信号;最艰险地段虽仅5英里路程,但蜿蜒曲折,自驾感觉长途漫漫,不过茂宜岛西南部壮丽的荒原美景超赞。


2.大岛夜观火山口喷发及茂宜岛观赏哈雷阿卡拉山日出日落,山路曲折,夜间照明不足,自驾时须注意安全。

 

停车:免费停车需遵守指示牌标明的免费停车时限,超时罚款;严禁占用“残疾车位”,罚金超高。

 

还车:还车前加满油,勿遗忘行李物品于车内。



在曾经的嬉皮士小镇帕伊亚(Paia),仍能看到用各色冲浪板围成的篱笆墙。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的歌舞表演,传递出太平洋岛国的热情好客。




四、景点介绍:

夏威夷由8大岛屿组成,现在已经对游人开放的有欧胡岛、可爱岛、摩洛凯岛、拉奈岛、夏威夷大岛茂宜岛这6大岛屿,这6个岛有着各自鲜明的特色与魅力:


汇聚之岛——瓦胡岛

主要推荐:冲浪


瓦胡岛,亦译欧胡岛。这里是游客来到夏威夷第一个踏足的岛屿,也是对夏威夷的第一印象。整个夏威夷州约有140万人口,其中三分之二生活在瓦胡岛。



瓦胡岛上的檀香山是夏威夷的首府,是夏威夷充满活力的中心。大名鼎鼎的威基基位于檀香山南岸,汇聚了众多酒店和度假村。威基基以其海滩最为著名,这里海水清澈,海浪适中,最适合初学者来学习冲浪



美食上,你更容易体验到这里集世界之大成却又自成一派的饮食文化。源自亚洲的夏威夷细面(saimin)——拉面搭配了切片午餐肉,却又是夏威夷独有的美食。






山谷之岛——茂宜岛

主要推荐:乘车/自驾


茂宜岛亦译毛伊岛,是夏威夷的第二大岛,这里满布人文艺术气息浓郁的小镇和画廊。岛上公路风景如画,东部的哈纳公路蜿蜒曲折,路面狭窄,公路上有将近600个弯道和54座桥梁,却是个一步一景的地方。



你可以穿越茂盛的雨林,在路边和飞流的瀑布擦肩而过,走走停停,探寻倾伏的池潭,远眺壮观的海景。


哈纳有天堂之意,因此这条风景优美的公路也被冠以“天堂之路”的名号。





花园之岛——可爱岛

主要推荐:皮划艇


可爱岛位于夏威夷群岛的最北端,是夏威夷最古老的岛屿,岛屿被连绵的山谷、葱翠的山峰和交错的悬崖所环绕,《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就曾在此取景。



踏上可爱岛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深呼吸一口威陆亚河富氧空气,你可以租一艘皮艇,泛舟河上,看两岸丛林苍翠,胜景尽览。






探险之岛——夏威夷大岛

主要推荐:看火山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的喧嚣,只有一派轻松悠闲的热带景象。这里也是一个充满着大自然杰作的岛屿,你可以在这里发现世界唯一的两个气候带,火山国家公园流出融化熔岩,茂纳凯亚冰山却是白雪皑皑,冰与火在这里相遇相依。



喜欢探险的你可以选择徒步前往火山探险,或者乘坐直升飞机去观看火山壮丽的景色。





原汁原味夏威夷——摩洛凯岛

主要推荐:骑骡


摩洛凯岛是夏威夷群岛的第五大岛,是一个自带安逸气质的岛屿,岛的中部是这个最具夏威夷风情的岛屿本地生活的核心。



那里拥有古老的卡劳帕帕国家历史公园,因为汽车无法到达,只能徒步前行,或者骑着一头步履稳健的骡子。从山上缓缓下行,沿途你能看到全世界最高的海边悬崖。



岛上的卡希瓦(Kahiwa)瀑布落差高达478.5米,是夏威夷最大的瀑布





奢华私密——拉奈岛

主要推荐:高尔夫


拉奈岛(又译拉尼爱岛)是夏威夷群岛第六大岛,形状像个鸭梨。这里完整地将夏威夷群岛最原始的自然风貌保存至今,奢华而私密。




岛上有两座久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场,一个是 “科艾雷体验高尔夫球场”,因其球道贯穿群山和热带激流峡谷,在夏威夷所有的球场中别具风格,另一个是坐落于呼罗普海湾峭壁上方的“曼内雷挑战高尔夫球场”,这个靶形的球场跨越数百英亩的天然熔岩层,将高山、深壑、灌木和高耸松林作为天然障碍。


科艾雷体验高尔夫球场



曼内雷挑战高尔夫球场


两个球场都被各大杂志和旅行社评为夏威夷和世界上的最佳度假村球场。










五、美食推荐:


作为忠实吃货,

看到天上飞的,吃!

看到地上跑的,吃!

想到夏威夷,还是吃!



1首推:月亮鱼


月亮鱼是夏威夷海域中独有的一个外形可爱,色彩斑斓的鱼类,其优美的名字大概源于其圆圆的体形。 



作为食用鱼,它真的是“尽忠职守”。

整条鱼重60到200磅,鱼肉美味且鲜嫩,成为一道夏威夷的一道代表性美食!



2Poki


 说到特色美食,不得不提Poki,用新鲜的金枪鱼和鳄梨做成的一道菜


把金枪鱼用酱油、芥末和料酒、麻油腌制30分钟,再把鳄梨切块与金枪鱼块搅拌在一起,加上海苔便可


■ ■■■■


说来简单,但是也只有夏威夷产出的金枪鱼和鳄梨能融合出这样融洽的味道~


3Haupia


Haupia是夏威夷当地最常见的甜品!


将椰奶用葛粉等淀粉凝固成胶状的果冻,入口即化,非常适合四季如夏的夏威夷天气




4Acai Bowl


它是夏威夷很流行的甜品,在当地的各个美食摊档或者咖啡屋等都可以找得到



Acai Bowl里除了Acai、香蕉、草莓水果外,还添加了各种燕麦、豆乳等,是一款美味又健康的甜品,备受女士们的青睐。



食材丰富才是一个美食应有的样子嘛~


5烤猪肉宴


它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制作的美食~



做法是先在地上挖一个大坑,再在周围围上一圈石头,先用火把石头烤热,再把一些烤热的石头放进猪的肚子里,用大的芭蕉叶把整只猪包好,放在坑中,盖上土,闷上5、6个小时就好了


这样烤制的猪肉又香又嫩,肥而不腻,还可以边吃边观赏歌舞表演~


评论
热度 ( 1 )

© 海行旅游网 | Powered by LOFTER